top of page

關愛社區榮譽領袖/關愛社區榮譽大使

「關愛社區榮譽大使2016」Mr. Daniel T. Yu

關愛社區榮譽領袖/大使計劃」,是仁德之光嘉許關心社區的企業/機構/團體/有心人士,對其所屬的社區有所承擔,樂於捐助社群,投放資源予本會,以協助推行社區服務、援助及保健計劃,為參與建設可持續發展的社會而傾力協作。這些單位亦會推動和鼓勵員工及其他持份者參與義務工作、協助公益慈善活動、經費籌募活動的舉行;積極善用其專業知識或經驗,向本會提供諮詢或顧問服務,以提升本會的管理能力。這種維持長期之合作關係,使本會的醫療服務和各項社區援助計劃能持續並穩定地進行,讓香港成為一個人間有愛和傷健共融的關愛互助家園。有見及此,仁德之光舉辦「關愛社區榮譽領袖/大使計劃」,嘉許這些善心單位,讓社區上這些仁德楷模得以表揚。

 

 

計劃目的

1. 建立關愛互助、傷健共融及可持續發展的社會;

2. 鼓勵及促進企業/機構/團體/有心人士與慈善團體之間的跨界別協作,服務有需要社群;

3. 嘉許及表揚善用自身資源,傾力協作推行社區服務、援助及保健計劃之企業/機構/團體/有心人士。

 

 

提名資格及甄選準則

所有透過指定的方式協助及參與仁德之光推行社區服務、援助及保健計劃之企業/機構/團體/有心人士均會自動進入每年甄選;

有關單位在指定時間內,曾直接參與及或實質幫助仁德之光推行社區服務、援助及保健計劃。

 

 

嘉許及獎項

經委員會審核後,符合資格的企業/機構/團體/有心人士將獲考慮頒發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或
標誌及獎狀,以示鼓勵及表揚該單位對社區的貢獻。

 

甄選時間

本計劃會於全年間進行,單位透過參與指定計劃而進入甄選,詳情請留意本會網站的最新公佈,或向本會辦事處查詢(電話:2556 2336)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