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經費籌募活動  支持「仁德之光長康券計劃」

香港政府每年提供2000元醫療券資助長者醫療開支,唯金額遠遠不足以應付他們實際醫療費用所需,特別是患有需要接受長期復康治療的長者,其醫療開支更為龐大,如屬特困長者更是無可能負擔,故大多唯有放棄治療,導致肢體終身殘障,並衍生出種種負面情緒及輕生想法,在我們的社會屢見不鮮。

 

為此,仁德之光推行「仁德之光特困長者復康券計劃」(以下簡稱:長康券計劃),以信託形式設立醫療費援助專戶,透過本計劃資助患有嚴重病患如腦中風、癌症等且有龐大醫療開支需要的特困長者,在他們用完政府醫療券後,全額資助其復康治療開支,提供免費接受治療的機會,把握在黃金期持續診治,減低殘疾率,提升生存能力和生活質量,加快康復過程,重獲健康身心。

為了幫助更多特困病患長者,我們十分需要您的捐款支持,您願意與我們攜手給予病患長者希望之光嗎?

長康券計劃所有行政開支由仁德之光撥款支付,故您所捐贈的一分一毫,將100%全數用於特困病患長者身上

捐助方式

感謝您支持「仁德之光長康券計劃」,善款可直接存入「長康券計劃」專戶:​

  1. 直接存入匯豐銀行戶口 652-555145-838(仁德之光有限公司);或
     

  2.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:仁德之光有限公司 / Light of Raphael Limited ( 支票背面請註明:捐助長康券計劃 ​)


請下載捐款表格,填妥後連同善款(劃線支票/銀行交易正本)寄回仁德之光辦事處 - 香港柴灣興華(二)村安興樓712號舖,以便我們發出正式收據。

順利完成
感謝支持

經費籌募活動  支持「仁德之光慈善獎券2016」

恭喜各獲獎善長

「仁德之光慈善獎券2016」籌款活動為本會2016年的一項大型籌款活動,目的是希望透過本活動,喚起公眾對貧窮病患者所處困難的關注,同心施以援手,扶貧助人。本活動收益將撥予仁德之光,以支援本會醫療發展和轄下兩間中醫診所持續推行醫療援助善工。

 

在過去5年多來,兩間診所已累計服務貧困患者超過15,000人次、免費派發及資助藥物超過40,000劑、免全費進行針灸診治超過12,000人次。 該兩診所的醫療援助服務沒有政府資助,服務開支全賴日常診症收入和熱心人士的捐獻,這項一年一度全港大型籌款活動 — 「仁德之光慈善獎券2016」是為籌募醫療服務發展經費而舉辦的,藉能為本港基層病人繼續提供中醫醫療援助。

 

「仁德之光慈善獎券2016」籌款活動已於2016年5月14日進行抽獎,並於2016年5月23日的星島日報、英文虎報、本網站及仁德之光Facebook專頁公佈。如有任何查詢或登記獲獎,請與仁德之光辦事處聯絡(電話:2556 2336)。得獎名單如下:

各位朋友:

在寒冷的冬天,老人體弱易病,而寒病交煎,更為痛苦。

你有否想過,在普天同慶的聖誕節,為貧病的老人家送上一份祝福呢?

仁德之光幸得著名插畫師 Amy 仔 (Facebook Page:艾美仔 is drawing⋯ ) 支持,將推出一款由她設計繪畫的聖誕卡,發售價錢為 $30,剛好是資助病人一天份量中藥方劑的費用。

你可以:
- 購買聖誕卡,寫下祝福語句,寄給我們,幫病人付藥費之餘,為他們打打氣;
- 將卡送給你的朋友,等於代他們捐贈,福有悠歸;
- 買來作交換禮物之用,為節日提供消費之外的選擇。

請即電郵 raphael.xmas@gmail.com 認購。(每天經郵寄送出)

*電郵內請註明:姓名、聯絡電話、郵寄地址、購買聖誕卡數目 (每張 $30),將款項存入至「仁德之光有限公司」之戶口(匯豐銀行411-758485-292),並把入數紙附在電郵上傳回。

謝謝!

 

2015年12月14日

經費籌募活動  仁德之光 x Amy仔 聖誕卡義賣

恆常捐款支持「仁德之光」方法

透過PayPal即時捐款
PayPal ButtonPayPal Button

順利完成
感謝支持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