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加入「仁德天使」義工行列

「仁德之光」作為一個重視全人治療的慈善醫療團體,我們很需要擁有不同所長的志願人士支持,攜手舉辦各種慈善服務,完成每個事工。如果你立志服事窮困病患者,我們誠邀您付出一點時間,成為「仁德天使」,參與我們的善工,給予病患者更多關懷和支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仁德天使」傑出義工大獎2016得主
關德文醫師

 

 

 

仁德之光中醫診所(柴灣) 「傑出社區愛心商戶2015-16」及義工醫師 關德文醫師訪問

關德文醫師:人生的成功,不在乎你賺了多少錢,不是在乎你贏了多少人,是在乎你幫到多少人。如果能夠幫到一些基層的人,是我的一個理想。

您可以按個人興趣和能力,參與「仁德天使」各項義工服務,主要包括:

 

診症及醫療工作(必須為註冊中醫師)

中醫臨床診症、撰寫處方、處理針灸等臨床治療。

 

診所運作

協助病人登記及分流、簡單體格檢查、接聽電話查詢、協助醫師及維持診所運作。

 

傾談小組

以領聽和交談的方式與病人溝通,通過與他們傾訴,予以開解和精神上的支持。

 

祈禱小組

為病弱者及其親友祈禱,求主佐佑他們,也求主帶領「仁德之光」的慈善工作得以順利進行。

 

「仁德天使」還有很多其他義工崗位,包括:中英文翻譯、寫作、協助舉辦社區健康及籌款活動等。我們非常需要你的支持和參與,請立即填妥義工申請表,加入我們成為「仁德之光」,將關懷與歡樂帶給貧苦的病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如果您有任何可以幫忙「仁德之光」的主意,歡迎告知我們您的想法,請與我們聯絡。

 

聖誕愛心福袋送暖活動

仁德之光慈善曲奇義賣活動

仁德之光及天主教香港教區教區勞工牧民中心(港島)合辦的「齊齊織福。家家有福」慈善十字繡獻愛心行動

bottom of page